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活動名稱:「大自然對台灣真好」

7月28日 週四讀書會「大自然對台灣真好」

親愛的原貌之友:

週四讀書會特別邀請到前「台灣日報」社長顏文閂,顏社長辦報理念是本著台灣人的良心去做。顏社長說:「做報社,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下決定,而我的決定所依據的是,歷史會怎麼看待這件事?」以這種歷史觀來實事求事,從沒有離開過報界,他說:「我們站在台灣,不關心這裡,要關心那裡?」。

退休後身體為恙,多多接觸大自然後,深深體驗到以前沒有的經歷,透過此次機會與大家分享。歡迎點閱協會網站http://www.original.org.tw


週四讀書會
活動名稱:「大自然對台灣真好」
主講人:顏文閂 社長
時間: 7月28日 週四晚上7:00~9:00
地點: 士林長老教會活動中心。(臺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35巷9號,全家商店巷子。)

台灣好台灣真是個寶島,上帝賞賜給我們好山好水好風光;縱然經歷人為的摧殘破壞,大自然仍依著既有的律,自我療傷,不斷地生養孳息,藉此告示造物主對其所創造的台灣這塊大地,一以貫之的愛,也喚醒生長於斯的台灣人應珍惜愛護的心。

祝 健康平安


原貌文化協會 (tel :02-28836419)
2011/7/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