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1107純義托斯卡尼、五地漁村、高速鐵路9日

★ ☆即日起報名收訂贈送領隊.導遊.司機小費☆★
★ 含申根醫療保險
1。節省拉車時間一段歐洲之星快速鐵路:安排一段歐洲之星快速火車,威尼斯至佛羅倫斯。
2。體驗水都浪漫~鳳尾船GONDOLA搖櫓:隨著船上船夫有節奏的搖櫓擺盪,悠遊水都巷弄間,感受浪漫寫意的時光。
3。邂逅文藝復興~烏菲茲美術館:想要一窺文藝復興時代繪畫的堂奧者,一定要到亞諾河畔的烏菲茲美術館來膜拜一番。
4。米開朗基羅「創世紀」~梵諦岡博物館(西斯汀禮拜堂):以米開朗基羅所繪《創世紀》穹頂畫,及壁畫《最後的審判》而聞名。也是教宗的選出儀式的舉行處。
5。世界遺產名單中的美景~五地漁村:坐落在地中海跟葡萄園環抱的世外桃源-世界遺產。
6。托斯卡尼艷陽下~奇揚地酒莊:托斯卡尼地區最負盛名的葡萄酒產區,酒莊之旅將品嚐多樣的葡萄美酒。
7。中古世紀風情古城─西恩納:石造街景、美麗的大教堂、貝殼形狀的廣場,處處流露當年繁華景象。
8。聖人之城─阿西西:美麗的白色山城、珍貴的濕壁畫、虔誠的信徒,交織成最迷人的小城風光。
☆☆超優質住宿飯店安排☆☆
1.羅馬-B4 BORROMINI ROME (時尚設計精品旅館)住宿1晚
2.威尼斯-B4 VENEZIA MESTRE(時尚設計精品旅館) 住宿1晚
☆☆超優質餐食安排☆☆
*每日中西式餐食交錯安排,且以較昂貴之義式餐食替代中式餐食,成本相對提高-
1‧翡冷翠碳烤牛排餐、2‧托斯卡納烤雞風味、3‧義式墨魚麵、4‧義式批薩餐、5‧羅馬音樂風味晚宴佐紅酒…等等。中式餐與當地美食搭配,盡享義大利美食。

有效日期:額滿為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