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東北角海岸:「2010東北角迎接曙光 贏在第一」

一. 活動時間:99/1/1 凌晨4:00 ~ 7:30
二. 活動地點:台北縣福隆海水浴場
三. 主辦單位: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第一金融集團
四. 活動內容:
(1) 有第20 屆台灣金曲獎得主盧廣仲,以成名曲祝福大家有美好的一年,並陪伴大家吃早餐;有單純快樂的「旺福」,讓大家能重拾兒時記憶;有富有Disco風的「宇宙人」、及「來吧!焙焙」等搖滾樂團陪大家一起High到天亮。而彩虹橋上燦爛煙火秀,將帶領大家走向嶄新的一年。除此之外,現場還安排互動遊戲區,專業的塔羅牌老師會為大家預測99年的財運或愛情運勢;還有各式人偶道具服提供民眾變裝造型迎曙光。而民眾也可自行DIY,製作螢光面具及螢光道具等物品。
(2) 風管處也提供了許多經濟實惠的遊程,如:「福隆濱海度假小鎮鐵馬逍遙遊」、「靈鷲山新春祈福之旅」和「東北角地質與美食相遇之旅」等行程,建議遊客可以參加曙光音樂會後,在福隆車站前租台自行車,穿梭於北台灣最長的舊草嶺自行車隧道及漫遊在福隆至鹽寮的濱海自行車道,享受雙溪河畔徐徐涼風和優美景緻,並可前往鼻頭角和龍洞灣岬步道,來趟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健行之旅,亦可前往台灣極東點-三貂角遠眺太平洋與龜山島。
(3) 網路報名活動自12/8起正式開跑,民眾可以上活動網站報名http://www.2010.firstholding.com.tw 報名成功者可獲得由第一金融集團提供總計2010份的第一金喜包(內含曙光暖暖紀念杯、暖到心頭的暖暖包、現場美味早餐兌換券、活動摸彩券及靈鷲山祈福小物),前600名再送台北福隆來回火車票,當然還有機會抽中台北香港兩人來回機票、EPC、Wii…等大獎。此外,活動當天為了幫民眾增加暖意,現場還將提供免費薑母茶供民眾品嚐。
【備註】
(1) 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官方網:http://www.necoast-nsa.gov.tw
(2) 或洽福隆遊客中心:(02)2499-1210或2499-1115轉200

沒有留言: